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 振玄,听说你在找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身旁的三人,都或多或少露出怪异的神情。

说这两人是热恋中的恋人吧,那表情又不像,说不是吧,但是又亲昵得和热恋中的人一样。

各自点的餐点上桌,顾安童动作优雅的刚刚咬了一口意面,正打算拿起餐巾擦拭嘴角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餐巾。

“谢谢。”顾安童甜笑起来,以为是司振玄,仰头一看,却发现是谢剑晨。

她微微一愣,倒是很快反应过来,“谢二爷,谢谢。”

谢剑晨的举动,让其余三人侧目,特别是江暖的眼中,浅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不屑模样。

她就说嘛,这个谢剑晨指定顾安童负责这次合作的对接不说,昨晚还一副献殷勤的模样,现在更不必说了,简直做得再明显不过了。

不过这也让江暖心中升起愤怒和嫉妒,顾安童!凭什么什么好事都被你摊上了!;

“司夫人不用这么客气,我昨晚不是说了吗,叫我剑晨就可以了,叫谢二爷给人一种我很老的感觉。”谢剑晨眼一挑,轻笑着。

“这怎么好意思。”顾安童讪笑着,仅仅是蓉城那次的交流,就能让谢剑晨对她的印象这么好吗。

司振玄忽然间伸手取过顾安童面前的果汁,顾安童一顿,注意力瞬间被牵扯了过来,她有些意外的看着司振玄,“你要喝这个?”

认识那么久,她还从没见过他喝过果汁呢。

“嗯。”司振玄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喝了一口后便又放回了顾安童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