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9 他并没结婚打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总?顾安童瞬间就想通了她说的是司岳云,虽然意外,但是却远不及谢剑晨也参与的意外。

“这是要撤掉我组长的职位吗?”顾安童脸色冷漠,没有丝毫的变动,反正对她来说无所谓,而且如果能跳出这个项目,对她反而更好,这样也就不用面对江暖和孟玫了。

顾安童的事不关己,让江暖脸色骤变,咬着牙,控制着怒火,本以为听到这个消息她多少会有些动摇,但是想不到她居然还是一副不把人看在眼里的模样。

项目组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对于眼前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致保持沉默,反正他们谁也不能得罪,那么不吭声就是最好的办法。

一旁的孟玫唇瓣轻扬,不易察觉的冷笑绽放,随后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轻柔恰度的笑意,她走到顾安童和江暖的中间,当上了和事佬的身份,至少在项目组众人的眼里就是这样。

“顾小姐不要误会了,江总监的意思是,项目组将会有两个组长。”;

孟玫的话,无疑激起了更大一轮的波澜,众人吃惊的抬起头,这是什么意思?

顾安童也是一愣,很是不解,此时孟玫却不再言语,反而是看向江暖,意思很明显,接下来的她来说。

那一个眼神让顾安童眼神一暗,对孟玫有新的认识,不是没想过她是个聪明的女人,懂得进退,但是却想不到不止聪明,而且很会拉拢人心,她这样摆明了是站在江暖那边,至于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