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0 你果然是来捣乱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有心人和这个圈子的人,只怕是一些事不关己的人都知道了那天的事,她的那句‘谁娶’,他的那句‘我娶’,想必已经人人都知道了,当然,前提肯定是在司岳云的当众变卦之下。

沦为笑柄的她,当场询问谁要娶她的她,势必都成了有的人茶余饭后的笑柄。

“可是据我所知,振玄似乎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孟玫继续追问着,浅笑得宜的笑脸,让人根本就猜不出她说的话充满了压迫感。

顾安童脸色微微一变,拿着文件夹的双手紧了紧,张嘴,却发现喉咙有些干涸,“他……我和振玄之间的事,不是谁都能理解的。”

“是吗?”孟玫低喃着,眼中划过一道精光,“安童,我从蓉城过来的时候听说了一件很荒唐的事,居然有人说你和司岳云谈过恋爱,而且很喜欢他呢。”

顾安童错愕的抬头,握着文件夹的手更紧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孟玫脸上浮现吃惊的表情,随后抱歉的看着顾安童,“抱歉,我只是听说来的,虽然我觉得不可能是真的,但是听他们说得头头是道,而且还说本来一开始安童你是要和司岳云结婚的,只是婚礼现场……”

孟玫的话没有说完,但是顾安童却很清楚她是什么意思。

是有意或者是无意,她都已经表现得很清楚了,也不管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司振玄对她是怎么想的,孟玫,摆明了对司振玄有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