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1 它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楼之中,被恰似公园般的绿水繁花包围,几抹烟云的图案上映着这样的字———帝景花园,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我手头的资金,在丰城虽然可以买别墅,但我觉着不够实用。”司振玄让顾安童离他近一些,指着帝景花园的样板间说:“看见这房子里的古典设计,或许是你的口味,所以考虑了下,就选了这里的新房,我们总不能一直在酒店里住。”

听见司振玄说到“古典设计”,顾安童眸中闪过一丝惊喜,“对,你怎么知道我的喜好。奋”

不过她想起之前的结婚新房,也是司振玄布置的,就知道他是个性格缜密的人。

司岳云司汉祥都不会去调查的事情,但他却提前调查过,可见其人。

“复式结构的房子。里面的布置你来布置,满意么?”

司振玄其实不用问,单看顾安童脸上的表情,已是能知道她心里的想法。

“当然满意。”顾安童频频点头,面上染着淡淡的胭红,“反正你也忙,我来布置就好。”

说完,她看着司振玄线条分明的侧颜,有些怔忡。

认真工作的男人,永远都比其他时候多那么几分魅力,司振玄更甚。

微薄的唇瓣紧紧抿成一条直线,骨节分明而又好看的手时而翻着材料,而又在键盘上掠过,单仅仅是那简单的动作,也充满了男性特有的味道。

或许是关注到顾安童的视线,司振玄深邃的眸子锁回到她的身上,难得神态悠闲了些许,“我今晚上要加班,她们的聚会你怎么不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