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2 这是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分不清楚这些所谓的日用夜用标着各种长度的都有什么区别,犹豫了下他还是要了个袋子,一样拿了一个放在里头。

“哎呀,他女友真是太幸福了好嘛?能帮女友买卫生巾的男人都是极品啊。”

“行了行了,他要过来了,别说了。”

见司振玄拎着袋子走过来,收银员立刻挺直背脊,露出一副职业笑容,很是殷勤的问:“先生,您需要买这么多吗?”

旁边的妹子很快给她飞起了白眼,让她们别说话,自己还是在那里搭讪!

司振玄点点头,“嗯。”

好吧……还真是话少。

收银员低下头来,开始扫码算钱。

司振玄静静的站在那里,目光及处,倒是扫见放在柜前的避/孕/套们。

他随手捡了个,也放到那一堆东西里。

收银的小姑娘愣了愣,旋即哀叹了声,好男人,果然都是别人家的……

………………………………

买好东西后,司振玄才出了便利店,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是晚上十点。

华灯初上,晚风微凉,而月光柔和。

他刚要上楼,就听见身后传来一个女人温柔的声音,“振玄,你果然还在加班,我等你半天了。”

司振玄回头,孟玫一步步优雅的走到他身边,“之前说有事和你细谈,结果都不能找到合适的时间。”

司振玄低头看了眼腕表,时间确实有点晚,“要不明天再说,安童身体不舒服。”

一听司振玄提到顾安童的名字,孟玫的脸色就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