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3 随你处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是什么事让这个大冰山居然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司振玄微微低眉,看了看顾安童的腹部,他自然是注意到顾安童的吃惊,不过他的脸上倒没什么变化,不如说,顾安童这一问,反倒让他又恢复了以往的模样。

“自己注意身体,如果不舒服就马上打电话给我。”短短的两句话,清冷的嗓音,却让顾安童心中一暖。

“嗯。”开心的笑在唇边雀跃,顾安童微微低下头,面对着对司振玄来说,这已经算是相当明了的关心,她却显得有些羞涩。

抬头看了看司振玄一眼,顾安童甜甜一笑,转过身走进了电梯,即使是背影,看起来也是如此的欢悦开心。

“嘿嘿……”驾驶座上的舒旬看到这模样不仅邪笑起来,那模样摆明了是在看戏。

直到那边电梯门关上,司振玄才回眸看向舒旬,双眼轻轻一扫,压力顿时让舒旬脸上的笑僵住,急忙转过头,假装忙碌着整理文件。

项目组内,顾安童从一上班便十分专注于手中各种各样的香水资料,只是越看却反而觉得越没有灵感,市面上的资料她能查到别人也能查到,特别是原料和销售这两方面,至少就目前来看,先不说销售,原料都有点困难。

这样一来,根本就没什么可取的地方,而且更重要的是……

顾安童放下手中的资料,仰头看向不远处的孟玫,她也正在看着资料,偶尔和身边的几个人交谈着,围在她身边坐着的那些人,就是她小组的人,而且最重要的是,项目组有能力的几个人都分给了她,顾安童身边的,并不是说没有能力,而是相较于孟玫那组的人来说,能力要差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