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5 我送你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我也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能找到原料灵感!启岩哥哥,也要多谢你了,如果没有你,说不定我根本就不会想到柳佛风老师曾经说过的话,也不会想到可以利用到这次的项目上来了。”顾安童用力的点着头,她是真的很高兴。

她一直都知道的,一开始振玄就说过要她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也说过他相信她,虽然今早他也许有产生过为了她也许会插手江暖为难她的事的念头,但是顾安童很明白,对于振玄那样的人来说,他一定更希望能看到她亲自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

这是她首次在司氏担任的合作项目,说什么她也要全力以赴,好证明自己不管是生活里还是商场上,都有足够的能力站在振玄身边。

“安童,你这样说就太抬举我了,我只是闲得没事来看看而已,还是你自己厉害,这么快就有灵感了。”陆启岩笑着,眼底一片宠溺,看着安童兴奋的模样,他是真的打心里为她高兴。

“嘿嘿!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启岩哥哥的,要不是你……”顾安童笑得眯起了双眼,欢雀的声音不断响起,直到到了马路边才停了下来。

走到了马路边,顾安童正准备扬手打车,陆启岩却始终还是控制心里的渴望,开了口,“安童,我送你吧。”

自她结婚后,加上这次他们才见过两次,下一次,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时候去了。

顾安童收回手,笑了笑,“这怎么好意思,已经麻烦了你一下午的时间了,而且我还要回公司一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