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 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司门前的气氛看似寻常,却总有种让人觉得窒息的诡异,至少此时站在门口的警卫就恨不得能马上逃离这里,然后快点呼吸到空气,要不然这样下去肯定会窒息而亡的。

看着眼前的男人眼中的从容,司振玄抿了抿唇,眼中精光闪过,随后转头看向顾安童,“今天要加班吗?”

“嗯,我突然间有了灵感,想到……”顾安童一说道这里,又有些兴奋了,不过眼角一瞄到不远处的谢剑晨和司岳云,立刻就没了声,沉默了几秒后再司振玄不解的双眸里才重新开了口,“没事,我还有点事要做,所以可能会需要加班。”

她并不是不想说,也不是不能说,可是毕竟这还只是她的一个想法,还需要调查和各方面的工作才能够确定下来的,而且最主要的是司岳云在这里,他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去和江暖说的,要是被他们知道了就麻烦了。

“那你去我的办公室,我等会回来接你一起回去。”司振玄看着顾安童,突然说出来的话不止让顾安童有些小小的吃惊,一旁的陆启岩更是诧异不已啮。

轻燕不是说这个男人不喜欢安童吗?可是为什么他却从一开始就总能感觉到一股寒意,而且这他对安童,总有种说不出的占有欲。

“好。”尽管吃惊,顾安童还是乖巧的一笑,点了点头,那模样看起来十足十的小女人姿态,让谢剑晨和司岳云眼中顿时一暗,却是不同的意思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