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7 你应该叫她嫂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没有立刻回答司岳云的话,他沉默了几秒后才张了嘴,声音比起刚才多了一份冷意,“司氏需要的是工作能力,我相信安童有,另外你应该叫她嫂子。”

冷冷清清的话,让司岳云渗透一震,随即感觉到了冷意,尽管有些害怕这样的司振玄,但是他还是硬撑着继续说道,“我、我只是认为她应该过更好的日子,而你却给不了。”

司岳云的话,意思再明显不过,也充满了挑衅的味道,但是司振玄却始终一副不冷不热的模样。

他这次连看也懒得看司岳云一眼,只是轻轻说道,“她想过的日子,正是因为你不愿意给,所以我才要去给。岳云,以前的你不懂,现在的你不懂,以后的你也不可能会懂,你错过的顾安童是怎样一个好女孩。”

一句话,让司岳云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怎么会不懂,本就拥有美貌的顾安童,以前只能算是赏心悦目,但是和司振玄在一起后,她却变得一举一动都充满了魅力,让人想占有她的一切。

“呵呵……”谢剑晨在这时突然轻笑起来,握着方向盘的手也停了下来,“到了,我们走吧。”

他像没听到司振玄和司岳云的对话一样,还是一如既往的谈笑风生。

司振玄放下手中的文件,从容冷静的下了车,司岳云由于身影有些僵硬,几秒后才勉强走了下来。

看着眼前的酒吧,司振玄什么也没说,跟着谢剑晨走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