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9 是朋友才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轻燕,拜拜!”顾安童急忙打断了陆雨琳的话,一说完便低着头急忙朝酒店的方向走去。

那焦急的模样让陆雨琳突然灵光一闪,有些吃惊的低喃起来,“怪不得会觉得眼熟,原来是当时和司振玄传绯闻闹得挺轰动的那个女人!司振玄和他是朋友吗?”

陆雨琳的疑问,在想到刚才那女人的神情时瞬间就被自己给推翻,“是朋友才怪!至少那女人肯定不把司振玄当成朋友。安童……”

说完以后,陆雨琳在原地站了很久,直到顾安童的身影没入酒店后,她才缓缓转身离开。

夜色渐晚,缓缓腾升起隐隐雾气,让整座城市的夜晚显得愈加迷离。

顾安童是怎么回到酒店的自己都不知道,而司振玄和孟玫并肩而行又一起上车离去的画面总是在她脑子里不断的回放着,越来越清晰,清晰到孟玫脸上的每个表情她都看得一清二楚。

原来,那个电话是孟玫打来的。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洗了澡,半个小时后,开门声让坐在沙发上的顾安童身体一僵,瞬间藏起脸上所有的表情,浅笑着转身看向走进来的司振玄,“你回来了。”

司振玄见到顾安童的模样挑了挑眉,有些意外,“你应该先休息的。”

那不算贴体的语气,顾安童却偏偏感受到了只属于他的贴体,她本应该高兴的,可是一想到前一刻他和孟玫在一起的画面,让顾安童心中一紧,莫名的难受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