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1 安童,明天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谢剑晨轻笑出声,看起来似乎很享受顾安童尴尬的模样。

顾安童头皮发麻,缓缓的转身看向谢剑晨,脸上的笑意是显得很是不自在,“谢总,我看今天也晚了,就不麻烦你了,而且我也快要下班了。”

谢剑晨的话虽然是那么说的,但是她也还没到五官失常的地步,如果只是因为朋友的老婆,这样的帮忙无可厚非,但是他的态度就有点……

“怎么?你真的现在就要下班了?”谢剑晨扬眸,拿起手中的文件夹扬了扬。

顾安童双眼一顿,一时语塞起来,那是今天她记录下的关于香水市场的一些相关资料,还没来得及整理,在这种分秒必争的时刻,她又不是孟玫看起来经验丰富的模样,的确是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谢剑晨眼中闪过暗光,不着痕迹的移动身体,不知不觉间拉近了和顾安童的距离,“你是要去振玄的办公室吧,不过我听说他现在似乎为工作上的事很忙,而且很困扰,你真的要去他的办公室吗?”

司岳云的一举一动和所作所为,谢剑晨自然是了若指掌,因为司岳云也来找过他,还说什么以后司氏是他的,所以要他多多支持。

当然另外的意思就是要和司振玄保持适当的距离了。

“困扰?发生什么事了?”顾安童一听,立刻忘了一切,脑子里只有司振玄很困扰的话。

振玄很忙她一直都是知道的,呃……其实也不是忙不忙,而是他总是随时都在工作的模样,就连每天上班下班回去的路上,或者是上/床睡觉的时候,他手里不是拿着文件就是拿着电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