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3 你真的不想自立门户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刚说完,沈昊松便鼓起掌来,“看,司岳云丢了多么好的一块宝石,捡了个大破烂。”

“……”

司振玄略有意外的瞥了眼顾安童,但唇畔勾着的也是略带赞赏的笑意。

“你还是没有说,你把这单独给我的目的。”司振玄合上文件夹,目色深沉的问。

沈昊松靠在椅子上,一字一句的问:“司家对你,也就那么回事。振玄,你真的不想自立门户么?”

……………………………………………………

从西餐厅回到酒店,顾安童都沉浸在沈昊松规划的蓝图中,无法回转。

沈昊松明显,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当他说出要司振玄自立门户的时候,不但准备了一个百年品牌的项目,同时还介绍了一位叫做唐老的先生。

前者,是可以通过营销迅速壮大占据市场的品牌,后者,则是能给与支持和关照的投资者。

沈昊松不可谓不老谋深算。

顾安童说晚上想泡个澡,所以让司振玄先洗的澡,等她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晚上十点多钟。

司振玄还在看那份文件,把设计图都丢到了一边,显然沈昊松的话让司振玄也在思考。

司振玄并没有马上出口反对,可也没有完全答应。

沈昊松倒是不急着催,只说考虑清楚了再说。

顾安童爬上/床,靠在他身边问:“沈昊松的提议,你为什么没有马上同意。”

司振玄的目光微微闪动,从文件上转到她的身上,刚刚出浴的女人浑身都是清香,头发微湿,白日里无论多么清冷,这会都是非常慵懒的形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