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4 冰山变野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上已经惨不忍睹,不知道是司振玄喜欢前.戏时间长一点,还是他喜欢她的肌肤,在她身上吻.下的痕.迹.数也数不清,有些甚至都是深紫色的。

顾安童冲了澡,脑子里还有他昨晚进入她的那种余韵未了的感觉,她用力的甩甩头,翻出一套白色的小西装换上。

这白色小西装比公司的制服要更衬她的肤白,因为司振玄提前交代过,不希望她穿公司的那种制服,所以她也就不用管公司的这项规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关系的这种变化,顾安童发觉自己似乎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对方。

她觉着陆雨琳似乎说的不对。

陆雨琳说,只要发生了关系,两个人之间就会有质的变化。

司振玄倒是对她温柔了一些,可沉沦更多的明明还是她。

她觉着自己现在就像是热恋中的女人,而司振玄就相对冷静多了。

吃完早饭,司振玄和顾安童相携往门外走。

顾安童皱着眉,穿着小高跟,大腿部分很是不舒服,她只好小声的说了句,“好不公平啊,为什么男人就一点反应都没有。”

见顾安童忽然间停住,司振玄回身问:“怎么了?”

“我……我那里不舒服……腿软。”顾安童脸色红的如同滴血,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其实她本意是想请假的,但考虑到自己的项目组本身就处于落后的位置,如果自己再请假,恐怕会拖累项目组的同事。

她很多事情似乎都是半路出家,比如这夫妻关系,比如说入职的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