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5 有公务要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安童略有些奇怪,“这会叫我做什么?有公务要谈?”

舒旬咧开一丝友善的笑容,让他看起来既阳光而又帅气,“那怎么知道,应该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

“好。你等我下,我去交代下他们今天的工作。”

顾安童转身进办公室。

舒旬的眸子里尽是笑意,谢剑晨是司老大的神助攻,他舒旬也可以做一回神助攻。

舒旬很早就跟在司振玄身边工作,一直受到司振玄表面苛刻却又内里友善的提点,没几年,他就迅速成长得能独当一面。

司氏集团的司董事特助舒旬,多少次被高新挖墙脚,他也没有离开。

舒旬能看出来,司振玄和顾安童之间,一定已经有了质的变化,他真的很久没有在司振玄脸上,看见由衷的笑容。

反正他刚才已经打听过了,谢剑晨早就来找过顾安童,只是因为他们今天迟到,他扑了个空而已。

两人到了司振玄的办公室,却发现正主不在。

舒旬走到司振玄的办公桌前看了看,看到上面放着一份合同的备份,“我想司总应该是为了签约合同出了问题的事去找董事会的人了,夫人,你要在这里等吗?”

顾安童眼光一闪,轻声应道,“没事,你去忙吧,我在这里等他。”

“好。”舒旬转身走了出去,办公室里只剩下顾安童的身影,她起身拿起了司振玄桌上的合同备份,专心的看了起来。

十几分钟后,她脸上的冷意越来越冷,这合同只要用心看就知道根本就是前后矛盾,而且有些条款还是新加上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