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7 这代表了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岳云从另一个通道离开,顾安童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的背影,而江暖也正好踏了过来,她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骄傲的抬起下颌,“刚才集团通知,再过半小时顶楼开会,你和孟玫作为新晋的组长都要参加。”

江暖居然没有责问她的去向,顾安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劝解她的话奏了效,还是有其他别的原因。

她静静的回了句,“好,我知道了。”

孟玫和江暖一起走着,目光清寒。

直到乘坐电梯的时候,顾安童才从江暖的口中知道。

这次的紧急会议,居然是与景春这个品牌的收购案有关。

一到顶楼,看到眼前的一大群人,顾安童的眼色更冷,看起来这件事远比她想象的还要严重。

来的人不少,而且都是在公司有一席之地的人,一个紧急会议居然让全公司有点地位的人都参加了,看来司岳云是下决心要阻止振玄收购景春了。

远远的,隔着人群,顾安童看到了司振玄的身影,他正在和董事会的成员一边说着一边朝走廊尽头的会议室走去。

严肃的表情,摄人的气场,顾安童知道司振玄已经有了不退让的决心,也感觉到了景春对他的重要性。

江暖明目张胆的站在了司岳云的身旁,反正上次订婚派对上公司已经有不少人知道了她的身份,不过这下子,倒是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是公司的二少夫人了。

突然在人群中响起了巴掌声,人事部总监廖永成朝在场的人大声说道,“大家请跟着我一起进入会议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