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8 我不会被吓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岳云脸色有了些变化,似不甘似气愤,“顾组长,你才刚开公司不久,了解得并不是很多,而且你只负责和谢氏的合作,我相信你应该没关注过景春的事,所以不了解,你先多看看文件。”

司岳云的意思很再明显不过了,这里还没她顾安童说话的余地,而且想到越来越让人心痒难耐的顾安童居然是从自己手里被推到司振玄手中去的,司岳云就觉得不甘和气愤。

“我……”顾安童不服,正要反驳,却不想看到了站在他们身后的舒旬突然伸手拍了拍肩膀,而他的双眼则是直直的看着司振玄。

顾安童一愣,顺着舒旬的视线微微一低,对上了司振玄的眼神。

不要说了,这件事你不要插手!

司振玄的眼中,顾安童看出了这个意思,这下子她即使想说什么,一张嘴,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低下头不作声。

见到顾安童的模样司岳云露出了满意的笑,心情看起来很好的再次询问道,“还有没有人有话要说的?”

关于收购的事已经很明显了,他这一问自然没有人再说什么。

“那好,既然这样,召开这次会议已经有了结论了,那就是关于景春,只要是司氏旗下的,不管是总公司还是分公司都不会收购!”

“散会!”

司岳云的目的达到了,第一次凌驾于司振玄头上的虚荣感也得到了满足,他兴高采烈的宣布散会,却没有立刻离去,反而是坐回了位置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