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9 看样子是真的陷进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由司振玄启动车子重新出发,顾安童转头打量着后座上的那些东西,居然全部是爸妈和哥哥喜欢的东西,肯定是她刚才叨念不停的时候他记下来了,然后特意进去买的。

顾安童瞪着双眼的模样,圆圆的很是可爱,也惹得司振玄有了说笑的念头,“回门总要带点像样的东西讨岳父岳母的喜欢不是吗?而且我不想让他们觉得你过得不好。”

顾安童眼眶一热,为司振玄话中包含的几个意思,他也认为这才是他们的第一次回门,他说她的爸妈是他的岳父岳母。

顾安童感动的模样,落入司振玄的眼中,闪过一丝暖意,却没再说些什么。

他们都知道,现在已经不需要多余的话语了。

快到顾家的时候,顾安童特意打了一个电话回去,她还特意强调了要带司振玄一起回去。

等到顾安童他们到了顾安童的时候,眼前的阵仗让顾安童苦笑不得,司振玄倒是没有一点吃惊或是意外。

花雕大门门口,顾博远和蒋芸妃还有顾年光站成一条直线,显然是接到顾安童的电话后便迫不及待的出来迎接了。

顾安童抱住了司振玄的手臂,两人相谐着走到三人面前。

“爸,妈。”异口同声的声音,让顾安童和司振玄不约而同的对视一眼。

顾博远见到这样的场景,不免松了一口气,笑得很是温和,“安童,振玄,先进去吧。”

除去司振玄,这一家人站在一起,还都有几分相似,爸爸顾博远长相俊雅,浑身散发着温和儒雅的气息,而妈妈蒋芸妃脸上虽然有些些许的皱纹,但是却一点也没有印象到她精致漂亮的容貌,看起来不如顾博远柔和,眉间有几分强势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