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1 他对我很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博远略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妻子,“你说,振玄是真心待安童的么?”

“不管是不是真的,他比司岳云都靠谱的多!”说到司岳云,蒋芸妃就一肚子火,手里头的报纸也拿不稳,直接摔在床上。

顾博远拨了拨挂在眼睛上的老花镜,看着一脸愤懑的妻子,“行啦,没有那件事,安童怎么有现在的幸福,你难道看不出来她很喜欢振玄么?我看振玄又稳重又有能力,不比司岳云好?”

tang

“好什么,之前我们不是都打听过么,司岳云才是真正的儿子。”蒋芸妃还在钻牛角尖。

顾博远很无奈的放下手里头正看着的书,“司岳云是真儿子又怎样,他帮我们办了哪件事了?司顾两家的合作难道不是振玄促成的?”

顾博远这样说,蒋芸妃便也没话说了。

二人正聊着的时候,不知道哪里传来的闷哼声令老夫妻两面面相觑了下。

忽然间顾博远失笑了,“看来我们没多久就要抱外孙了。”

蒋芸妃红着脸,“笑什么笑,你这老不休,找时间赶紧把房子复修下。”

“好好好好。”

事后,顾安童趴伏在司振玄的胸口,任由他的手轻轻抚摸着她光洁圆润的肩膀。

司振玄低声问:“感觉怎么样?”

平静下来后,一直压在顾安童胸口的事,最终还是没能压住。

“振玄。”

“嗯?怎么了?”

“司岳云的所作所为越来越过分了,公司里的人也都站在了他那边,而且肯定不止总公司里,说不定分公司司岳云也动了手脚,现在的司氏集团,相当于是被司岳云牢牢的控制住了,你真的还是不采取什么动作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