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4 不乱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现在先喂饱我?还是等会议过后让我吃个够?你说了我就听。”yin糜的话,让顾安童觉得羞耻的同时却又控制不住颤抖,特别是司振玄话中的意思是那么明显。

顾安童红着脸纠结着,而她的手依旧在某处套,弄着。

“唔!”司振玄突然闷哼出声,那带着颤音的性感低吟让顾安童心中一紧,急忙点头答应,“等会议后!会议后你怎么做都可以!”

话一出口,顾安童就后悔了,果不其然,司振玄根本就没有要停的意思,直接将她按在了墙上,卷起都已经穿妥的裙摆。

他的唇碾压在她的唇瓣上,似是自言自语又似是在宽慰顾安童,“很快,我能控制时间,不会迟到,放心。敦”

顾安童双唇蠕动,脸色鲜红,一时间已是说不出话来。

得到满足,又得到了顾安童他怎么做都可以的承诺,司振玄就像头吃饱的雄狮一样,一改刚才的面无表情,心情舒畅不已。

直到顾安童到了洗手间洗手的时候,她脸上的潮红才慢慢褪去,虽然刚才的事依旧让她觉得羞人,但是想想她也就想明白了。

她忙了那么多天,和司振玄一直都没有做过,偶尔睡觉前也只是一个晚安的亲吻,好几次她都注意到了睡觉之前司振玄脸色似乎有些不对,不过她没有想太多,现在看来,他那时候一定忍得很辛苦,眼看着会议时间到了,才会爆发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