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5 酒店住着,不会扰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瞬间,她的背脊一下子僵硬起来。

脸也渐渐的染上红晕。

身后的视线是看着前方,可她总觉着是看着自己的背,这种认知令顾安童的手脚都不知道该如何放。

“哇!!”林月瞬间笑了出来,移到顾安童的身边,“顾姐,你快看孟玫的脸色,她好生气啊。你说,你说司董事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别瞎说。”顾安童低声应着。

“我记得上次顾姐说自己喜欢的类型,就是司董事这类型的……”沈迎禾又是一针见血。

正好这个时候司岳云开始说话,解了顾安童的尴尬。

不过她心里头很高兴,司振玄拒绝了孟玫的邀请,没有去那边。

她垂首拿着手机,第一个名字是老公二字,她短信发了过去:怎么不去孟玫那里,她现在好像很生气。

司振玄手机震动了下。

她敢发短信,自然是知道司振玄从来不会在上班的时候开声音,过了一会,司振玄的短信回复了过来:认真开会。

顾安童撅了撅嘴,这人好正经,她才不愿意听司岳云说话呢。

结果刚要收掉手机,又是一条短信过来:我过去,你会不高兴。我知道谁是我妻子。

林月忽然间轻声叫了一声:“老公!顾姐你有男朋友了?”

“没有。”顾安童直接否认,将手机收了起来,“你走神了。”

林月鼓着腮帮子,一脸困惑,她真的看错了?

司岳云说完以后,又让谢剑晨讲话。

谢剑晨轻咳了声,“诸位,这个项目,从一个月前开始准备,到现在,我们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受众人群以及消费群体,那么接下来,就是两个组别的策划时间,我希望,这一次我们谢氏与司氏恒远集团的合作,能给国内的香水带来新的突破。众所周知,香水一直都是国外的专利,我们国内就没有一款能走上国际时尚的舞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