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6 她要演给谁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只是我听闻你们两个人结婚也是仓促,振玄的性格呢,心里有事也不会说,他是个好男人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情,我猜想,你们一定有过什么约定,那么我问你,假如振玄有喜欢的人,你还一定要守着他,不放他自由么?”

长长的一句话,有若一颗巨石,砸在顾安童的心头。

“再说。男人嘛,每天面对同床共枕的女人,不动心思是不可能的。毕竟没有谁是柳下惠是不是。”说完,孟玫的眼中已是盈盈泪光,“你不知道当年他和我说过什么,我等了他那么久。可是他居然为了司家负责,就娶了你。”

顾安童勾起唇角,声音清冷,“白小姐,如果你想让我退出,对不起,我办不到,别说我和他的婚姻是司顾两家的纽带,你喜欢他,我也喜欢他,我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更不愿意做什么圣母玛利亚,你大可以把这些话和司振玄说,如果他和我提出离婚,我绝对不会眨眼,但如果只是你在这里挑拨,抱歉,我只觉着很无语。”

说完,顾安童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留下有些发愣的孟玫,一场还没有演完的戏,主角都不在了,她要演给谁看?

顾安童回到项目组,沈迎禾抱着个杯子,慢悠悠的说:“顾姐,那个女人是向你炫耀吗?没关系的,我们和你同甘共苦。”

顾安童略有点感激的看了眼自己的组员,然后一字一句的说:“放心,不会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