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9 太容易招人仇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剑晨都这样说了,顾安童这时候再拒绝也不好了。

估计他并不知道司振玄出差的事情,只是因为去了茶室。

顾安童第一次见到谢剑晨还是在蓉城的茶室,这个人身上那霸道的气息,几乎能让司岳云和江暖落荒而逃。

只是茶室而已,又不是酒吧,谢剑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的确比司振玄要细心。

“怎么,安童你连这件事都要考虑?”谢剑晨爽朗的笑,“我们好歹还是合作伙伴,顾组长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

顾安童知道谢剑晨的意思,他对于顾安童来说,不仅仅是司振玄的朋友这么个符号,甚至还有合作伙伴及上司的意味,她如果一次两次不给面子,不知道谢剑晨会怎样对待这个项目。

谢剑晨当初可是指名让她参与到这个项目里来的。

她轻声说:“好,我知道了,马上就到。”

挂了电话后,顾安童转身和顾年光说:“哥,送我到永巷的茶室吧。”

“见客户?”

“算是吧。”顾安童点点头,隐隐有些头疼。

她其实并不喜欢应酬这种事情,可是也清楚,职场职场,没有应酬怎么叫职场。

如果司振玄在的话,她叫上司振玄就好。

可他不在,她只能自己单兵上阵。

“哥……其实我发现我这个人真的很不适合工作。”

“怎么说?”顾年光一边掉头,把车子往永巷方向开,一边关心的问妹妹。

“你知道,我本来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如果可能我宁肯一个人待在家里也不想出门。外面的圈子给我的评价我也知道,觉着我这个人太高傲,其实我只是划定了一个界限,外面的人我不想让他们进来打扰我的生活,可里面的人,我愿意最真心的去对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