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1 他和你生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说你在和司振玄打电话?”顾年光随口问,“打完了?”

说到这个,顾安童的脸色便有些灰暗,她讷讷的扯了扯顾年光的袖子,说:“哥……你告诉我,我是不是做事说话太不聪明。”

“怎么?”顾年光皱了下眉,这个司振玄,不会又给妹妹气受吧?

“我刚才,和他说,我和谢剑晨吃饭见面,还谈了些工作上的事情。”顾安童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好问自己的哥哥,“是不是做错了,才让他生气的。”

顾年光沉默良久,半晌后声音猛地一沉,“他和你生气?”

顾安童点点头。

看着妹妹那紧张的神情,顾年光忽地长叹了口气,“你啊……事情是没做错,但是你不该和司振玄说这件事。男人最忌讳的,无非就是这些,何况那个谢剑晨对你还有意思。既然你去了,为什么不隐瞒一下。”

顾安童清澈含水的眸子回望哥哥,“可是我只是想坦诚,如果我现在隐瞒了,他迟早会知道的,等到他知道的时候,那岂不是误会更深?这样太容易让别人钻空子了。”

顾安童所谓的空子,当然是见缝插针的孟玫。

哪怕是谢剑晨都能在司振玄出差的时候找她出去,那孟玫呢?应该无所不用其极了。

顾安童想到这里,心里咯噔了下,起手就给陆雨琳打了个电话。

为什么给陆雨琳打电话。

是因为陆雨琳现在和江暖的关系还很好,而江暖,目前与孟玫又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