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4 你得加强锻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房间,顾安童趴在床上,吃饱喝足又得到司振玄的解释,她觉着现在很开心。

司振玄站在床尾,凉凉的补了一刀,“你的腰太差,让你在上面你总喊累。”

顾安童将头埋在臂弯里,很想回应才没有呢,可似乎司振玄说的是事实……

只要让她在上面,她自己动没多久就开始缴械投降,一个是姿势太羞耻,她觉着接受不能,二个是一会就会没有力气。

司振玄坐下,伸手抚进顾安童的脖颈,冰凉的触感令她瑟缩了下,抬眼看向司振玄。

他正用非常困惑的眼神看着她,看的顾安童很是纳闷,“你……你怎么了?”

司振玄掀开被子上chuang,然后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声音低沉而有磁性,“过来。”

顾安童睡到他的臂弯间,呆呆的看了眼他,轻声说:“振玄……”

“怎么?”司振玄手里捏着一根烟,以为她不喜欢他抽烟,便将烟又放了回去。

顾安童其实是想问一句话。

片刻后,她又将头枕了回去,才问:“我们之间还有那个约法三章吗?那离婚的那个期限,还有么?”

问完之后,房间里一片寂静。

顾安童突然间紧张起来,又再度抬眼看他,见他面色沉静,只是似在思索的样子,便有些慌乱。

司振玄的手忽然间强硬的将她的脸扳过,和他对视,他的眸子里藏着看不清的情绪,薄唇轻启,而语气微沉,“你怎么那么傻。如果我现在要和你离婚,你愿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