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1 真的要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蒙蒙柔顺的舔了舔下颌,喵地一声,拿头在顾安童的脖子上蹭了蹭。

司振玄听见“妈妈”两个字,略微愣了下。

他把买回来的酒放在桌子上。

顾安童想喝酒,可是没有明确的想法,所以白酒红酒啤酒都各来了一瓶。

乘着顾安童和蒙蒙亲热的时候,司振玄进厨房,打开冰箱,冰箱里舒旬也安排人摆满了足够的食材。

他从里面取出一盒点心,放在桌上,再拿出两个干净的杯子,“真的要喝?”

“嗯。”顾安童放下蒙蒙,让它自己找地方耍,自己走过去接过杯子,有点不满他居然一开始只给倒了一点点红酒,一口喝掉后,把白酒打开,给两个人一人倒了一杯。

“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通过酒解决。”司振玄皱眉。

“你不一样。”顾安童看他接过杯子,才讷讷的抿了一口,给自己呛了好半天,才直起腰来说:“你一直都习惯了自制,哪怕不舒服你也从来不说出来,心里不痛快也藏在心里,其实这样,活的累。我没办法像你这样,何况我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这样勇敢。”

“酒壮怂人胆,你听过的吧?”顾安童晃了晃杯子里的白色液体,“这样我会有勇气说出自己心里想说的话,做很多我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司振玄,没试过放纵一次,是不知道放纵的滋味有多好。”

她是想着,今天过去,明天就是崭新的一天。

顾安童不想做个懦夫,只想在司振玄的面前软弱一回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