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4 依靠我就那么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一时间沉默不语,反倒是沈昊松勾唇笑了笑,“可司岳云也不想想,是谁利用这种乱象制造了一个局。这荆楚集团就是下给他的套,他还美滋滋的蒙在鼓里,以为自己能统领天下了吧?”

司振玄端起桌上的咖啡,眼底无波,“我们只是被动接受,什么时候下了套。”

“啧啧啧啧。”沈昊松摇头,戏谑的观摩着司振玄嘴角被咬破的地方,哪怕他明晃晃的在那里放了一盒溃疡药,“真是看不出来,安童也挺辣的嘛,能给你咬成这样,是有多大仇。”

司振玄冷语相向,“你懂什么。”

“不懂不懂,我这个孤家寡人最不懂你们的闺房情.趣了,简直可以点上一百八十万个赞,我现在很期待顾安童小姐能在你别的位置留点什么痕迹,恐怕你会终身难忘。”沈昊松打趣。

司振玄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个男人的不正经,微微摇了摇头刚要开口,忽然间门声响起,特助在外面恭敬的说:“司董,楼下项目组的顾组长说有急事找您,我说没有预约不能进,她不听……您看?”

“哇靠,换了舒旬,你这特助是有多没眼力价,居然跟顾安童要预约。”沈昊松赶紧站起身,倒是一个意会的眼神丢给了司振玄。

看吧。你老婆估计要发威了。

这司顾两家联姻的事情,居然被搅黄了,这如果说要怪陆启岩,恐怕顾安童还不信。

顾安童被拦在办公室外面,其实她也清楚自己不该过来找司振玄,可是她不得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