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5 打真爱旗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月和沈迎禾面面相觑,好像顾安童说的也有道理。

“那司董事为什么都不给我们小组提供点支持啊。”林月有点小不满,但是她只能止步于电梯外,遥遥就能看见司振玄的车静静的等在那里。

“他的性格如果那么护短,你们还会崇拜他么?”顾安童轻飘飘的一句话令两个小女孩不得不叹了口气,也对,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司振玄如果是那种假公济私的男人,她们也不会像现在一样觉着司振玄是高山仰止般的存在。

顾安童和她们两个人挥了挥手,走向司振玄的车。

沈昊松坐在副驾驶上,招呼了她一声,下车和她换了个位置。

顾安童说不用,沈昊松坚持,她也就不再推辞,坐到司振玄旁边去。

沈昊松轻松的在后头说:“搭个便车,别介意。我今天没开车过来。”

顾安童点点头,其实她今天上班的时候一直有点心不在焉,多事之秋居然出了这么多事情,如果不是因为她想打败孟玫,她早就已经想辞去这个工作不干。

司振玄开车驶离了地下停车场。

林月特别兴奋的扯着沈迎禾细瘦的胳膊,“快看快看,居然还有个帅大叔,以前没见过的!”

林月没有注意到沈迎禾的瞳仁瞬间变大,整个人瑟缩了下便慌不择路的朝着另一边跑去。

“哎,哎,你跑什么啊,看见帅哥控制不住吗?”林月跟在沈迎禾后头跑,却没见这个平时总是笑眯眯的小女孩,脸上满是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