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6 我们司家还真是不敢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做梦!捡了芝麻还想要西瓜!”蒋芸妃唇畔浮起一丝讥诮之意,“你以为那女人心甘情愿跟了他那么多年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顾氏这块大蛋糕。可惜她做错梦了,顾氏早就不是她想的那个样子了,她的长子去掺合顾氏的事情?简直是荒天下之大大谬,顾氏不被他们败了简直是个笑话。”

顾安童端起桌上的茶壶,给蒋芸妃续了一杯咖啡,这才轻声问:“嗯。不能便宜他们。”

“何止不便宜。他那两个儿子不是还没落户?他也和我还没有结婚,从各种意义上,你哥哥和你都是具有第一顺位继承权的,我现在,就要和他把顾氏这笔账算的清清楚楚。”

如果是这样,那顾氏……何必需要司家去拆台,自己人内部就已经拆的一塌糊涂。

“不用。”司振玄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出,“现在顾氏内部那么混乱,没必要为了这伤筋动骨,即便拆伙,留给你们的,也不会是良兵佳将。”

“哦?那振玄你有什么意见?”

蒋芸妃情绪恢复之后,又不是刚才那颓废的模样,或许伤痛对于她来说,不过顷刻。

多年以来养成的坚硬性格,令她面对这种事情,都会很快的自我痊愈。

因为蒋芸妃知道,再哭,对于事情的改变,没有用处。

而她所要做的,是面对眼下的事实,尽全部能力给自己的儿女最大的好处。

即便那女人生了两个儿子又怎么样,她也有一对优秀的儿女,不输给任何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