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7 你也同意离婚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安童怔怔的看了眼自己的手掌心,她直接推门要下车,没想到陆启岩将车门已经锁上。

“陆启岩!你别胡来!”顾安童几乎是要控制不住的尖叫出声。

原本还隐然愤怒的表情,在看见顾安童那惊慌失措的模样后,终于是缓和了下来,沉默了许久,沉默到车厢里只能听见两个人急促的呼吸声,陆启岩终于冷静了下来。

他在自己的脸上擦了下,才颓然说:“安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我气。”

顾安童的掌心还隐隐作痛,她知道自己刚才打的有点狠了。

陆启岩也是因为太喜欢她了……

因为这个原因,顾安童没有再狠心骂他,而是清咳了声说“没事”,转移话题,“我听说,司氏和顾氏的合作解除,你在其中也起了作用。”

“听说?”陆启岩轻笑了声,“是听司振玄说的么?顾安童,如果我现在提醒你,不要再沉迷于这个人,他其实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狼子野心,都要暗藏杀机,什么时候你被他打包卖了说不定你还要为他数钱!”

顾安童明白陆启岩对司振玄有意见,所以他说什么,她也只能这样听着。

片刻后她又问:“我和振玄是夫妻,有些事情说再多也没有用,除非他有一天告诉我,他把我卖了。陆哥哥,你就直接告诉我,这件事有你推进的么?那个人都把自己的车给你,看来是非常信任你。”

陆启岩冷笑了声,“对,你父亲希望顾影成能到公司里学习,所以让那个十八岁的小子天天跟在我身边,毛头大的孩子能做什么,不捣蛋已经很不错了。你说的没错,司氏和我要求解除合约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