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2 我先看看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上前两步,将她抱起,放到床上,“光着脚别站在地上,会着凉。”

将顾安童冷着脸不说话,司振玄除了“抱歉”,也的确想不到别的言语。

算了。

和这样的人计较这些做什么呢?

顾安童你明知道司振玄是这种性格,你却和他计较白天的那件事,那个时候他能有什么办法?站在他的角度,他除了那样说,大概也没有别的可能性了。

顾安童面色稍缓,穿了拖鞋下地,进卫生间里给司振玄取洗漱用品,帮他码放在箱子里后,“你现在住在哪里。”

“沈昊松的房子。”司振玄索性把收拾的工作交给顾安童,她这方面做的很好,“正好很多事情不需要电话,见面聊就可以。”

“嗯。”顾安童从柜子里取出他平时喜欢穿的衬衫,“怎么感觉真的像要你搬走一样,蒙蒙在一楼睡觉,你要不要一会和它告个别。”

“好。待会儿。”司振玄坐在窗户边的沙发上,“我先看看你。”

她和蒙蒙一个待遇吗?顾安童有点不满的睨了他一眼,细细的替他打包,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中间都不回来,其实要拿走挺多东西,包括他在书房的笔记本,顾安童一边收拾一边问:“那你还回来么?”

“如果你时时刻刻在家留宿人,我是不敢回来的。”

司振玄的回答让顾安童顿了顿,片刻后她才点点头,“我不留宿别人了,那、那你抽空回来。”

“好。”接过顾安童帮他准备的行李,司振玄伸手执住她的下巴,略有薄茧的手指摩挲着的感觉略有些异样,顾安童缩了缩脖子,双唇便被含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