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3 他在帮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知道谢剑晨的用意,他在帮她。

顾家的事情严重影响到了她的正常生活,和司振玄的“离婚事件”恐怕已经让丰城的那些人知道了当初结婚的内幕,她是被司岳云甩掉,司振玄又当了接盘侠。

可惜这接盘侠也没做多久,顾安童又成了空落落的一个人。

曾经她的性格被许多人诟病过,所以当她遭遇这些事情的时候,暗地里拍手叫好的人,比同情她遭遇的人多的多。

谢剑晨希望她能出席一场盛大的活动,用这种别致而又张扬的方式,告诉那些人,她顾安童其实并没有被打倒,而是在经历一场人生的蜕变和洗礼。

也许是这礼服的名字感染了她,又也许是突然间想通许多关节,顾安童笑笑的对lisa说:“那麻烦您了,今天。”

lisa不语,只拉着她去做造型。

往常的礼服,应是要将长发盘起,但这样的举措却又过于传统和守旧,lisa不走寻常路,反而将顾安童及至肩下位置的长发给接驳加长,直至腰际,加长以后又微微做卷,如瀑的长发正好能挡住裸背的位置,可是随着女人的行动,腰臀处轻颤的蝴蝶,还有偶尔泻出的春华,都会引起无数遐想。

lisa是非常满意今天自己的创意,模特本身底子就好,这礼服在她身上也仅仅是加分项而已,并没有抢去

她自身的风头,所以当顾安童走出化妆间的时候,早早就外候着的谢剑晨不出意料的惊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