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4 三月后还你身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安童不敢看司振玄那边,她明明应该拒绝的,可看见孟玫,她就不由自主的能答应谢剑晨的所有请求。

谢剑晨边带着她转,边轻声和她说:“司振玄这次带孟玫,如果我告诉你,是他家里人的意思,你会不会高兴一点?”

顾安童愣了下,他家里人的意思?

哦也对呢,司家有江暖魏玉兰这些讨厌她的人存在,如果不想让她逞心如意,估计选择孟玫是最大的可能性。

“没有,不会高兴。”顾安童垂眸回答:“我以为,在有些事情上是应该坚持原则的。孟玫是我的底线,他踩了我的底线。”

“那你会不会认为,我是他的底线?而你这个时候居然和我一起跳舞。”谢剑晨忽然间问。

顾安童愣住,微微掀起一丝眸光,却如何都不敢去看司振玄那边。

谢剑晨说的对,她这样生气的话,司振玄何尝不是。

见顾安童的身子有点退缩,谢剑晨扶住她的腰,“顾安童,既然你们已经没有缘分,何必苦苦执着于他。我的女神,我会一辈子对你好,你相信不相信?”

顾安童不知所措。

她和司振玄没有离婚,只是对外宣布如此而已,可眼下的局面,已经越来越像二人之间,再无瓜葛。

他和她身边都有了新欢。

彼此已成旧爱?

顾安童忽然间觉着有点郁结,她往后退了一步,对谢剑晨说:“我累了,去旁边歇会。剑晨,你随意。”

她说完,转身朝着角落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