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5 我什么时候出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振玄最近搬回司家住了,不知道是不是司家对他的监管严起来。而且你也知道司家的人都不喜欢我,孟玫应该是司家的要求,就是想故意气我的。不过我也的确没忍住,中了招,我想,司家的人现在应该很开心吧。”

“我们招惹司家了?”蒋芸妃匪夷所思,“他们司家对不起我们的好嘛?”

“不是。”顾安童想起什么来,问了句,“妈,你认识江暖吗?”

“江暖?不认识。她怎么了?”蒋芸妃有些奇怪的追问。

顾安童无奈的摇了摇头,说没事,她其实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得罪过江暖,可见蒋芸妃也是一脸茫然,她便不好再多说。

如果不是江暖,自己大概不会过到今天这样的地步。

蒋芸妃见她这个状态,赶紧安慰,“行了妈和你说件开心的事情。”

“什么呀……”顾安童往床上一靠,略有些好奇的问。

“顾博远,想和我谈离婚条件,我说除非你净身出户,否则就和法院起诉,我是不会和他和解的。然后他灰溜溜的回去了。”

顾安童听见父亲的名字,心里头有些难过,她轻声问:“那爸爸知道我晕倒的消息吗?”

蒋芸妃讷讷的回了句“不知道”,然后摸了摸她的头发,“丫头,你就别再指着他会尽到父亲的责任,他现在,已经是别人的父亲了。你懂么?”

顾安童哽咽着点点头,回到被子里轻轻一缩,“妈,我什么时候出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