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6 这下有好戏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都已经和他被离婚了,和司氏还有什么话好说!”蒋芸妃骂她。

顾安童无奈,可她如果不来司氏,她连和司振玄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她上班,说不定会参加全体会议,说不定会进行项目小组会议,总会有办法和司振玄见上一见。

而且,她在这个项目上必须要压倒性的赢了孟玫,否则她这口气咽不下去。

当然来公司也有来公司的困扰。

比如此刻,孟玫那边的工作组,简直可以叫做一片沸腾。

林月对着那边翻了翻白眼,“哇靠,不就是和司董事谈个恋爱吗?有本事宣布结婚了,再在这里炫耀,了不起了啊……”

沈迎禾对她使了个眼色,让她别说那么大声,好歹顾安童在旁边。

顾安童笑了笑,“没事,你们别担心我。”

林月和沈迎禾小声的对话,“顾姐这几天都生病没来,肯定是因为司董事的事情。”

“是啊……”沈迎禾跟着唏嘘,她和林月作为司振玄顾安童在公司唯二的见证人,最是替顾安童打抱不平,“顾姐不比那个孟玫好多了吗?司董事也真是的,家里不让还真就和顾姐离了……”

“我再也不崇拜他了!”林月生气的把手里头的笔一扔,“做人能不能别这么不公平。”

说话间,隔壁办公室又传来一阵笑声,顾安童清晰的听见孟玫的说话声,“快到吃饭的时间,我去楼上找振玄。”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孟玫到了两间办公室的通道处,才说的这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