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7 我嫌弃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或者,这一刻的失落,来自于这件事,与司振玄有点关系。

她心目中的司振玄,是不该和这种事挂上钩,可如果要和司家对抗,也许不得不使出这些见不得人的招数。

就好比刚才,司岳云的确混乱了,甚至迟疑了。

否则江暖怎么会气到肚子疼,被送到医院去。

周容容摆摆手,“我得先去找沈总啦。晚上还得麻烦他送我去司家。”

她笑起来,有漂亮的小梨涡,“你说,我会不会让司家的人大跌眼镜呀。”

“会的。”顾安童忽然间也被她愉悦的笑容感染,露出了好看的酒窝,“我应该感谢你,给我狠狠的出了口恶气。”

“哦在这一点上我和你基本上是态度一致的,就算沈总和司总不给我钱,我可能都会干这件事,江暖不是个好人,她把我姐姐欺负的在公司根本抬不起头。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吗?有必要把自己以前看不惯的人,一个个拎出来先炫耀后打压,简直就跟神经病一样。”

顾安童忽然间看着周容容那张略有点熟悉的脸,问:“容容,你姐姐是谁?”

“我姐姐?周潇潇,你认识吗?”

顾安童还真认识,这是她曾经的大学同学,当年他们大学另外一个系的校花,因为一件小事和江暖闹过,那时候她和江暖关系不错,江暖曾经和她抱怨过。

现在再听,便能感觉出江暖那睚眦必报的性格。

“有所耳闻。”顾安童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模棱两可的回答了周容容,“以后有机会,可以约出来聊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