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9 原来,你已经做不了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博远沉吟片刻,他又向旁边的车驾里看了看。

顾安童眼尖,那车的副驾驶上正坐着那个女人,唇角扬起一丝淡淡的嘲讽,“原来,你已经做不了主了。”

“可以,没问题安童,那间制香坊有百年历史了,原本就是我想留给你的,你想要,爸爸当然没有意见。”

“好,希望你不要反悔。”顾安童也不再多说,转身匆匆离开。

周容容其实是在两天后才去的司家,她特地挑了个明媚而又阳光灿烂的日子,在沈昊松给他的路线图中迷路了好半天,总算是在十点钟到达门外。

她先给司岳云打了个电话。

大幸,自从她闹腾了一次,司岳云总算是把她的电话从黑名单中解救了出来。

男人的声音还带着鼻音,显然是没有睡醒,周容容冲着电话里就说:“司岳云,我在你家楼下了,你是打算避而不见呢,还是打算把我赶出去,现在,立刻做个决定。”

司岳云几乎是立刻清醒过来,俊朗的脸上还挂着两个黑眼圈,他对着电话里说:“你等下,我马上下来。”

周容容听见电话里那一句话的时候,略有点匪夷所思,她嘟噜着便收了电话,“我听说豪门不都会把所谓的灰姑娘扫地出门吗?又或者是冷眼对待。怎么这个司家和其他人家完全不同啊。”

就在她念念有词的时候,司岳云已经跑了出来,“容容,你怎么真的跑过来了?”

“那不然?”周容容歪着头问:“等你想起我吗?你是不是都忘记我的存在了?江暖怎么样,孩子还好吗?我可不希望我变成十恶不赦的大坏人,对我肚子里的宝宝不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