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55 秦欢颜…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如此坚持决绝,终于让加泰颓然地败下阵来,默默地牵着牛绳到她面前,朝着牛背指了指:“算了……上去吧!我送你过边境。”想来,边境的人也不会为难他们这种常住民。

毕竟在那种小地方,他们穿来穿去的,守卫就算看见,也该习惯了。

总不至于,真的开枪吧?……

和前几日的冷清相比,今天的边境,有点像是过节一样热闹非凡。

荒芜的原野上,时不时能看到墨绿色的军用卡车出现,而很多辆卡车的后车厢里,都是坐满了来自泰国的士兵,越到边境越多。有几辆还会停下来问路,加泰给他们指了,他们便再度扬长而去。

“是不是国内发生什么事了?”秦欢颜好奇地往前移了移,询问坐在牛车车头的加泰。

“泰国联合缅甸集体清毒的!”加泰头也不回地答她,顺便把自己道听途说来的八卦也一并分享了,“据说是有毒~品大亨在这里聚头,所以两国联合进行缉毒行动的。”

秦欢颜的脸色一白:缉毒行动?

唐家之前有这方面的涉猎,她倒是了解的。但是……希望唐尧这次没搀和进去!他始终都打不通唐尧的电话,希望他没有出事。

“其实只要过了边境,你就安全了!希望那些守卫不要查问。”秦欢颜不说话,加泰也没发现她的异样,还在前座絮絮叨叨地说个没完,“到时候国内肯定会爆发一场枪~战,希望村子里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