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57 真的累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为了找她……很辛苦吧?

秦欢颜心疼地抿唇,忍不住伸手轻轻触碰他的脸颊。他依旧在熟睡中,呼吸均匀,没有半点醒来的迹象……唐尧是个睡眠很警敏的人,平时这样的触碰他都会醒来,现在……

看来他是真的累坏了。

秦欢颜不忍心吵他,索性安安静静地在旁边坐着,用这种无声又安定的方式陪伴。

“醒了?”齐翔一直在前座专心开车,冷不防地回头,却发现秦欢颜醒着。视线在镜子中相撞,他冲着她笑了笑,压低了声音开口,“我们大概还有两个小时才能到机场,你再休息一会儿吧。”

“我睡够了。”秦欢颜摇了摇头微笑。

既然秦欢颜都说不用睡了,齐翔便索性放任自己的好奇,持续保持着低音:“你觉得……唐少会让唐禹回唐家吗?还是像当年的人一样,选择放逐他?”

这个问题,他一路上思考很久了!

虽然当时这个唐禹的身份很明确,但是放在今天来看,这个唐禹在唐家的地位委实尴尬……他究竟该如何自处?这全要看唐尧对这个唐禹的态度!

不承认唐禹,对唐禹不公平;承认唐禹,对唐尧不公平,也可能引起整个唐家的变动……

结局很为难!

所以,齐翔无比好奇地想要知道答案。

但是他好奇的,不一定是别人听得懂的——

“什么当年?”秦欢颜一头雾水,“什么放逐?”

齐翔一愣,顿了几秒,还是把当年的一切,概括着说了,然后询问秦欢颜的意见:“你认为唐少会怎么做呢?”毕竟,秦欢颜应该是最了解唐尧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