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59 不再是个影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伸手,掌心覆在那一尘不染的落地窗玻璃上,凝望着灯光绚烂的城市,却望不到应该一同到这里汇合的人。她的手纤细白皙,只是虎口处还残余着淡淡的红痕,昭示着他们遇到的凶险……

加泰所说的边境线,其实也有危险。

那个地方的守卫确实不严,但是那条河却不是那么容易淌过去的——水流速度很快,河底又都是碎玻璃,河面上则横跨着扔着荆棘……不管是“游”过去,还是“走”过去,都无法避免受点伤!

如果受伤的动静太大,就会引来高层的守卫……

唐禹能顺利过去吗?

时针一分一秒地前行,唐禹还没有过来的迹象。秦欢颜闭了眼,担忧和失落的心情并存——才刚刚知道唐禹的真正身份,才刚刚找到的“亲人”,就要分开么?

“不用担心他。”唐尧嗤笑,语气比秦欢颜轻松了无数倍,“如果连这点小麻烦他都没办法解决,他能混到今天?”

以唐禹的实力,这应该不是问题。

唐尧安抚着她,帮她擦干了头发,顺势揉了揉她的肩膀:“别想太多!累了就先去睡,我在这里等他……明天我们带他一起回香港,不会有事。”

旁边的茶几上,静静地躺着三张曼谷飞香港的头等舱机票……

这是明天的计划……

秦欢颜终究拗不过唐尧,喝了他温的牛奶,被他打发去了卧室。

房间内重新安静下来,唐尧的目光才从卧室移开,重新落在那三张机票上……唐禹能不能来?他也开始动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