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60 有没有听过瓮中捉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嘘!”唐禹比划了个噤声的动作,用耳朵贴着地面,试图把外面的动静听得更清楚,然后重复出声,“至少有六个人,正向我们的方向靠近,有枪。”

他刚刚躺在地上,更容易听到外面的动静——

那是人刻意放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还有子弹上膛的声音,也被故意放轻…………

门外,六个穿着黑衣服的人正轻手轻脚地靠近。

他们手里都拿着长管的枪,枪口装着一截消音器,子弹都已上了膛。那扇总统套房的房门紧闭着,从外面看不到任何光线……他们都睡了?太好了,在睡梦中送他们下地狱!

他们都是三叔的手下,之前三叔派他们来泰国联系买家,所以他们都正好不在缅甸。没想到他们刚和买家接上头,就听说三叔死了,三叔的生意也完全跨了……

照这样下去,警方如果继续追查,他们也很快会出现在通缉犯的名单上!

所以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在自己被通缉之前,找个垫背比自己先死!而且一旦能杀死唐家这种真正的大毒枭,说不定他们就能转为污点证人,免去了通缉牢狱之罪……

“唐尧和唐禹都在里面,消息可靠吗?”为首的一人压低了声音询问,眼中闪烁着嗜血的凶光。

“可靠!”旁边的人重重点头。

他们比划了个奇怪的手势,达成某种进攻的共识,然后共同面向门——

“碰!”

“乒乒乒!”

“……”

子弹打上不锈钢的门锁,接着有人一脚‎‌‎‍大‎‌‎‍力‌‎‎地踹开了房门,站在后面的人便朝着里面一通猛烈的扫射!可是,房间内静悄悄的……根本没有任何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