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61 撤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骨骼碎裂音,那人还没有来得及痛叫,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直接被唐尧拧断了脖子,尸体被重重地往下一拽,整个人“碰”地掉下来,砸在冰凉的浴缸里……

明天打扫的服务员必然是要受惊吓了!

唐尧从浴缸壁上跳下来,俯身从他身上搜出一把短枪,然后完全本能得……抬手拔枪递给唐禹:“你拿走。”

“为什么给我?”唐禹不禁愕然。

唐尧沉着脸,抿着双唇没法解释。他这是一个本能的动作,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把枪给唐禹了——就像多年前他和弟弟遇到危险,弟弟把枪给了他一样……他一直对此心存亏欠,所以这次,他……

“……算我欠你的。”唐尧嗤笑,把枪往前送了送。

唐禹却没有接。

“你不欠我什么……”他喃喃地开口,抬脚同样爬上浴缸壁,重重地呼出口气,顿了几秒陡然话锋一转,“况且,我要枪的话,还不容易?”

说话的同时,他纵身一跃,同样扭断了第二颗探出来的脑袋。

他听好了天花板上的动静,计算好了第二个找寻过来下属探脑袋的时间。尸体被用力拉下,从他身上也找出一把短枪,唐禹得意地掂量了一下,收起了枪。

这回两人一同退了出去,很有默契地执行撤退计划——

三个人一起走目标太大!只能秦欢颜和唐尧先走,唐禹之后再走!那些人听到排风管里的动静,肯定都会往这个方向找来,那么走廊里此刻应该是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