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62 夫人竟让唐少帮忙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消失了。

那天的那场爆炸,成了唐禹人生的休止符。

“我们周末带宝宝出去玩吧?”卧室里,秦欢颜将目光从窗外收回,抱着自己怀中的孩子掂量着,“这么多天不在家陪他,他跟我们都生疏了……”

她故意岔开唐尧的注意力,却对唐禹的事情闭口不提。

宝宝依依呀呀了几声,张着小嘴打了个哈欠,靠着秦欢颜昏昏欲睡。

他们都需要一样东西,由时间赋予,叫——

平息。

他们在等整件事平息下来,包括关于这件事的人也平息下来。

“叩叩!”

正思量间,房门上传来连声大力的叩响,与此同时,唐尧的手机响起,下属在那一端不停抱歉:“秦先生来了,直接就要闯进来,我拦不住……”

所谓的“秦先生”,指的当然是秦亮了。

“知道了。”唐尧淡淡打断,挂了手机轻扬唇角,越过秦欢颜走向大门,“我去给你爸开门。”

大门一开,秦亮就风风火火地走进来,脸上满是家长威严,对着家里的“晚辈们”一通教训:“怎么你一回来就有保镖守门?我看我外孙还要通报不成?”

“爸。”秦欢颜抱着孩子起身,安安分分地叫了一声。

秦亮这才闷闷地应了一声,走过去抱起了小家伙。小家伙刚被他洪亮的声音吵醒,黑亮的眼睛看到是秦亮,立马开心得喜笑颜开,挥舞着小手要去抓秦亮的胡子……

“你们前几天都去哪儿了?”秦亮抱着小家伙往沙发上一坐,这才抬眼看向站着的两人,又生气又得意地开口,“生了孩子就要陪!哪有你们这样丢下孩子就玩失踪的?你们看,小家伙现在都和我比较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