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不按常理出牌的qjf(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姑息养渣》

5月某天位于A市的酒店套房里,昏暗的台灯隐约照射着整个房间的豪华格局,洁白的大床上躺着两个紧紧相拥的身影,随着一声轻哼打破了清晨的寂静.......

清晨5点舒心忧的生物钟起了作用,她无意识地偏头动了一下。

“嗯...”

大脑初醒的当下只感觉头好晕,身体好累,重要是自己趴着睡脖子好酸....想伸手揉揉手抬起的瞬间但是好像感觉不对....自己趴着睡怎么好像感觉到心跳声.....怎么回事?

女人登时睡意全无,睁开眼便借着桌子旁的一盏小台灯看到一个坚硬如铁的胸膛,往上是皱着眉头却不失半点风华儒雅的脸....

是他?那个飞机上的男人...自己...

突然女人又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这肉体相贴的触感,自己好像是光着....

她震惊地低头再往下一看,哪里好像正咬着这个男人的分身,舒心忧猛地想要起身,可是才一动下身就被牵扯出了酸痛感,让她抑制不住叫出了声。“啊....”

这一声呼痛惊醒忍了半夜、好不容易叁点多才迷糊睡过去的柳宿风......

他甫一睁眼便看到双手撑着床艰难起身的舒心忧跨坐在自己的肉物上,丰满双乳无遮蔽地落入视野,女人感觉到某人的视线停留在自己胸上,撑着床的手立马撤回想捂着胸,可是没有支撑的身体就重重倒回柳宿风的胸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