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我怕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他俩刚买完菜到家就下起了雨,晚饭过后还有越下越大的趋势,收拾完碗筷后封绅坐在客厅看剧,舒心忧洗过澡后就回房间看书了。

两点左右,已经有了困意的舒心忧打了个哈欠将书合上,端起桌上已经空了的水杯想去客厅接点水喝完就睡觉,毕竟她明早九点还有课。

她的房间在最里头,打开房门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再一看沙发上封绅正抱着枕头靠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电视上正播放着一部悬疑片,她没看到封绅正脸,也不知道是他看睡着了还是看入迷了,反正她接水的过程中封绅都没察觉她在客厅。

正想问他怎么还不睡,雷雨天最好还是别开电视了,让他早点睡。

没想到她放下接满水的水杯,刚走到沙发附近要开口,一阵雷声盖过然后吊灯闪了一下,她突然眼前一黑,整个屋子内瞬间陷入黑暗。

紧接着是一声低呼的惊吓声,和东西摔落在木质地板的声音,突然地陷入黑暗让舒心忧隔了十秒才适应过来,趁着室外电闪之间的光,她迈着小步子谨慎地朝沙发边缘摸去。

“封绅好像断电了,家里有没有手电?我去看看是不是跳闸还是停电。”

问了一声,没有声音回应她,静谧的客厅似乎有此起彼伏的粗喘呼吸声响起。

“封绅?”舒心忧又试探地喊了一次。

还是没有回应,她把手摸向他,看是不是他睡着了,刚刚伴随着雷声听见的那一声低呼只是自己幻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