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我是谁?我在哪?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几乎是一夜无梦,天差不多要亮的时候醒了一下,摸起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发现才六点多,还能再睡一小时,又安心地闭眼睡过去。

在需要掐准时间睡眠的时候就难进入深睡眠,浅睡眠又容易做梦。

梦里,舒心忧像一个灵魂出窍的人,以上帝视角坐在床头,看着封绅和她躺在一张床上,面对面而眠,他们聊了许多,突然话锋一转,封绅露出哀伤的神情,对她苦笑说道;“YOYO,我以前和很多女生躺过一起,但是都没有感觉,可是我不甘心,我不想被家人知道我同性恋,我不想被人指指点点。”

那个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头,安慰说“没事的,现在都很开明了,性向不是问题。”

封绅顺势抓住了她的手,紧紧握着,“但是我好像对你有感觉。”

女人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话中的意思,“嗯?”

“可以试试么,我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对女人硬不起来。”男人握着她的手十指交缠,望向她的眼神带着灼热和恳求。

“嗯。”那个她竟然面带桃花,杏眼含春地点了点头。

舒心忧坐在床头看着这幕,满脑子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那个躺着的她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她居然答应了?这么低端的渣男骗炮言论居然分辨不出来?叁言两语就把自己当救世主要上赶着给人当生理试验的目标?

舒心忧看着那个正被男人扒去衣物的她,气得想跺脚,想喊她清醒一点阿,你又不是万人迷,怎么可能全世界就你有这个魅力,别人都改不掉的性取向就你特殊能掰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