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那你回去好好做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那个春梦,把她整得接下来好几天都在刻意减少和他碰面的机会,尽量避免发生肢体接触,最后还是写文需要咨询封绅这件事作为缓和尴尬的纽带。

和封绅相处起来实在是舒服愉快,加上她也知道那毕竟只是一场梦,封绅又不是真的对她做了什么,所以不过几日,她就把那件事抛掷脑后,又恢复之前把他当成姐妹的状态。

封绅回来英国这一个月以来的起居作息基本上可以算是昼伏夜出,白天她在上课的时候他都在家睡觉,和她相同的大约是封绅也是每天两叁点才睡,不过相比她每天加一起六七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封绅的睡眠可好多了,虽然熬夜,但每天基本睡有十个小时。

起初她也好奇过,就封绅这个睡眠时间,这一个月基本都是玩,他都不用工作的吗?不过想到封绅是个富二代的身份,好像没有找个班上也就合理了。

他们这种家境富裕的,即便搞搞投资买基金也能分红盈利拿不少,如果事业心不重确实没有几个会踏实去找工作的,何况他学的是心理学,如果是从事心理咨询师之类工作就得考证,上班就那点儿工资还不够他一晚喝酒的钱。

所以他没有主动提过他什么时候回国,她也没有过问他工作如何之类的隐私问题。

十一月的某个深夜,舒心忧关了电脑躺进被窝,当她被瞌睡虫蚕食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被连续的电话铃声吵醒了,她原本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响了,但是发现传出声音的源头好像在客厅,就循着声音在开放吧台看到了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