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你不记得我了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以为花钱买了一条近两万的围巾,已经足够让她落泪的时候,没想到更让她欲哭无泪的事还在后头,在第二天中午收拾东西准备退房回小镇时,她翻遍了自己带来的行李,把衣服抖了一个遍都没找到她那个u盘。

要知道里面不只是课题作业、笔记讲义,还有无数篇essay、casestudy,包括她已经写了几十万字的剧本,因为她手机只有256G,就连手机里的照片她都会导进去。

挨个翻找了各个角落一遍,急出汗的她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她不是把U盘丢了而是把它遗忘在家里了没有拿,她忐忑地坐上火车回家,把犄角旮旯都翻遍了都没有看到踪迹。

这下彻底浇了她一盆冷水,不幸中的万幸是,最近要交的作业,电脑软件里还有备份。

因为U盘丢失这个原因,把她这几天的心情都弄崩了,也没有了蹭课的兴致,一门心思都泡在图书馆。

她原本打算是在下个月圣诞假期的时候可以复习她U盘里存的学习资料,现在情况看来,笔记讲义重新弄全都是个大问题。

正当她下了课愁眉苦脸地准备去图书馆的时候,她的导师喊住了她,说是有人想见她,她虽然好奇,但是导师故意要卖关子,一路上硬是什么都没有透露。

她的导师是个叁四十的男人,名叫莱德,性格缄默,已经是个地中海了,典型的英国男人。

“Ethan,抱歉让你等这么长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