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就当我在放pp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是沿海,所以小镇上出名的餐厅都少不了海鲜的身影,海鲜制作的食物都比较费时间,在等菜上桌的空隙,Ethan开口说:“Aurora,我需要先和你表达我的歉意,我看了你u盘里的东西,很抱歉窥探了你的隐私,不过我对你里面的故事非常感兴趣,我们可以聊聊么?”

“没关系,你要是没看过里面的东西,估计也没有线索能找到我了,你要买版权么?”

反正里面也没有什么见不得的东西,也就是有些她的照片还有一些是生病治疗期间写下的文字,能称之为日记的东西,不过内容除了负能量满满之外大多无关痛痒。

Ethan能找到她,应该是因为她的照片还有作业上都有学校的名字踪迹吧。

在两人来餐厅的路上,他有和她说他是一个导演,还是一个在好莱坞名声显赫的拿奖导演,甚至她还看过他的片子,现在说对她的剧本感兴趣,难道是想要拍么?

不会吧,还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她的人生算不上倒霉透顶,但绝不会这么幸运吧?何况她虽然学的电影学,但是又不是主修编剧,再怎么样,她的剧本创作能力都不到能让一个大导看上的地步。

她的《越鸟》小说没写完就被拍,是因为项丞左盯上了她的缘故,现在她的首个入门剧本也是没写完,一个拿奖的导演,肯定大把好剧本往他手上送,她这个半成品这也能被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