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我觉得我胆子还好 (ωoо1⒏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than开车把她送回了封绅的房子,目送她进门后就驱车离去。

这也就是为什么舒心忧会觉得演砸了就会愧疚的原因之一,Ethan为了她的出演,大开方便之门,关于她的戏份部分拍摄地不是伦敦,而是选在她学校所在的小镇。

家里一楼是漆黑的,经验告诉她封绅不是又出去喝酒了,就是在楼上睡觉。

这几个月封绅回英国的次数也有叁四次,可每次都是回英国待个一周左右就匆匆回国,倒时差就始终是个问题,加上她因为学业和跟着Ethan到处磨炼演技,所以她们虽然同一屋檐,但是能坐下来聊天的时间不多。

舒心忧洗完澡后找出了药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拆着手腕上那怕被水打湿伤口而包裹的保鲜膜,拆掉后用碘酒消毒完正准备回房睡觉。

封绅从楼梯走下,棉拖鞋踩在地板上没有发出声响,就连封绅出现在她身旁时,她都浑然不觉。

“你手怎么了?”睡眼惺忪的封绅,当看到她手腕上的涂着碘酒的叁道血痂,瞬间瞌睡消失无踪,从她身侧一把拉住她的手指。

舒心忧被神出鬼没的封绅吓了一跳,本想立马抽回手,但是尝试几次都无果,封绅拽得很紧。

“我没事啦,就是不小心划到了,过两天就好了。”

这个说辞,显然是不可能让他信服的。

“Yoyo,你告诉我什么样的不小心能让手上划出叁道伤口?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封绅将要站起身的舒心忧重新按回沙发,自己也坐下,抓着她的手始终都没有松开,望向她用眼神去质问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