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索性三人的位置是在角落里,在安逸借身体不适为理由被安尧带着离席的过程中,只有郎舒的目光轻飘飘扫了眼大门口的方向。

青年窝在副驾驶上,他垂眼凝视着掌心躺着的那张镶嵌着金边的黑色名片,又悄悄戳了戳系统。

“反派现在的黑化度多少了?”

【25%】

安逸闻言瞬间倒吸了口气,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这不该啊!

不增也就算了,但是怎么还降了!

就这样,抱着怀疑猫生态度的青年,一路上的情绪是明显的消沉。

而回到家之后的安尧依旧是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在看见青年趿拉着拖鞋在厨房里兜转一圈,最后空着手打算上楼回屋的时候,他挽着袖子倒是把人给叫住了。

递到手里的牛奶还是香喷喷的,入口也是恰到好处的温度。

安逸捧着杯子在楼道口打了个饱嗝,这才舔着嘴恋恋不舍地把杯子隔着栏杆还给了安尧。

或许是吃饱喝足的缘故,安逸这时候已经有了困意。

他掩嘴打了个哈欠,抬手抹去眼角的泪花,却还是坚持开口说道:“谢谢哥哥…”

一直安分待在安逸脑海里的系统这时候也难得从斗地主里抬起头来,它隔着虚空看了眼安尧,手下动作一抖就把对子给拆了出去。

但是安逸并不知道这些事情,他揉着眼睛关上了房门,随后身影一矮就变回了猫崽的模样。

四条小短腿在地毯上踩动着,安逸像一颗小炮仗似的蹭蹭蹭就跳上了书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